想做任性的美“膜”女?这么挑面膜就对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已经掌握了日常的护理皮肤办法,但是苦于如何让皮肤始终保持光泽润滑,*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想在冬天做个任性的美膜女?其实很简单!

*先,让我们来看看你对面膜是否足够了解呢?

面膜的使用频率是?

*先面膜的使用频率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要看具体的功效而定。例如保湿类的面膜在干燥的季节是可以每天使用的;美白面膜一周一到两次足够;抗皱面膜大概每周一次;深层洁净面膜,正常室温和湿度下油性肌肤每周一次,干性肌肤*好两周一次,防止肌肤表面保护层被破坏;滋润型的面膜如果每天使用会使肌肤过分营养,容易引起痘痘或暗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夜晚8点到11点这段时间其实是不适合敷面膜的,这时候皮肤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压下降,肌肤容易过敏,所以不适合敷用面膜。

怎么样才能让面膜收到好的效果呢?

若肌肤表层有老废物质、皮脂等残留的话,不只无法吸收面膜提供的养份,也会造成浮妆的困扰。使用洁颜产品洗净脸部后,以不刺激肌肤的去角质产品进行角质管理、镇定肌肤。此时再敷上面膜,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