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出重庆各大高校的“校花”,让你一饱眼福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校花校草”,向来都是各大校园里*亮眼的风景线,而重庆各所大学的校花也都是风格不一,各有韵味。下面,记者特别盘点出重庆各大高校的“校花”,让你一饱眼福。

1.四川美术学院:油菜花

每年春天,川美的油菜花都会在高校圈里刷屏。漫山遍野盛开如海的金黄色往往会吸引来大批游客,让大学校园一秒变旅游景点,*足人气。

2.重庆师范大学:马鞭草

说起马鞭草,喜欢看美剧的朋友都很熟悉。《吸血鬼日记》里那些让吸血鬼闻风丧胆的植物其实是一种很美丽的紫色花朵。放眼一整片,似乎置身于普罗旺斯的花海之中。

3.西南大学:玉兰花

三月的西南大学校园里,正式玉兰花盛开的季节。一片片绿意盎然中挺立大朵大朵的白花,气味芳香,迎风摇曳宛若天女散花,好一派“绰约新妆玉有辉,素娥千队雪成围”的景象。

4.重庆邮电大学:樱花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就带她去三月底的重邮校园吧!

5.西南政法大学:桃花

西政有两处赏花的好去处,一处“绝望坡”,山腰种满桃花和樱花,到了春天盛开时,粉红桃花重叠着翠红樱花,似彩霞云锦;另一处“大峡谷”,是校园专门培育桃花的起源地。

6.重庆大学:郁金香

重大植物园里,不仅树木种类繁多,花的品种也是****。初春时间,校园里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郁金香,红黄相间,煞为好看。

7.重庆医科大学:山茶花

当下,重医校园的山茶会基本都已盛开,红白两色的茶花遍布校园的各个角落,幽幽花香沁人心脾。

8.川外:竟然是她!

万万没想到,以上这么多争奇斗艳的校花都输给了川外的“校花”!因为,无论川外有没有种花,这里都是花的**;无论其他地方有多漂亮的花,都比不上川外的“女人花”。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