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花草茶营业额达到了二十来万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万州妹子陈思思就看到了卖花草茶的商机,毅然辞去令人羡慕的护士工作,带着“**”茶文化的梦想开启了自己的创业大门,在网上卖起了花草茶。她的创新商业思维,也使得小店的年营业额达到了二十来万元左右。

辞职创业在网上开店

“这是玄米茶,这是桂花雪梨茶,这是桃花茶……”昨日上午,记者如约来到陈思思的家中,刚进门不久,陈思思就迫不及待地向记者介绍起了她所售的各种花草茶。

“咱们边喝茶边聊吧,我给你泡一壶桂花雪梨茶,这种花草茶的口感还不错,有润喉清肺的功效。”陈思思笑着说道。记者留意到,陈思思将开水倒入盛有花草茶的杯子后,里面的桂花在开水的冲泡下慢慢舒张开来,时不时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陈思思说:“大学时,我念的是护理专业。毕业的那年,我考进了重庆的一家医院,每天的工作状态都相当紧张。”

“或许是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下呆久了吧,渐渐地我发现,我特别想逃离那个地方。”陈思思告诉记者:“我就喜欢‘慢生活’带来的那份宁静,当时,我不顾家人的反对,偷偷地把工作给辞了,在网上开店卖茶叶。”

用“小清新”元素打开市场

在采访中陈思思表示:“在很多人看来,茶叶只是一个小众消费品,只对中老年人的胃口,而我却不那么认为。其实,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很多年轻人也逐渐喜欢上通过品茶来舒缓紧张的情绪,这不仅因为喝茶可养生,更因为品茶本身就能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

由于市面上很多花草茶都是散装的,她便想到在产品的包装上下功夫,将茶叶的包装打造成小清新风格,有了初步方案后她便到处找厂家联系货源。

陈思思告诉记者:“自从我的小店营业以来,每天都能接到不少订单。我算了一下,去年一年的营业额差不多有二十来万。”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