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9月热力开唱 大品牌扎堆打造“反叛的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娜

恋上小鲜肉,抨击年龄歧视,年逾56岁的麦奶奶一直都在向外界证明自己老当益壮,在音乐方面更是从不服老。据美国时尚杂志8月13日报道,9月9日麦当娜反叛的心**巡演将拉开帷幕,在时尚圈从来都不甘寂寞的歌坛天后此次更是力邀古驰、普拉达、缪缪、亚历山大•王、莫斯奇诺等****为其设计演唱会服装。

1990年麦当娜*次**巡演与高缇耶合作,内衣外穿的舞台服装传为业界佳话。此后,麦当娜的每次巡演演出服装都是世人关注焦点。今年将是麦当娜举办第十次**巡演,服装方面也力求创新。除了向古驰、普拉达、缪缪、莫斯奇诺、施华洛世奇这样的传统**发出邀请,麦当娜还向此前巡演有过合作的杰瑞米•斯科特和亚历山大•王抛出橄榄枝,而且法奥斯托•普吉立斯和Nicolas Jebran这样的年轻设计师也在受邀之列。看来,麦当娜此次巡演的时尚野心也不容小觑。

近日,麦当娜就迫不及待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页上晒出了部分新服装。紧身铆钉印花皮衣出自古驰新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Michele之手,另外还曝光了一件西班牙风情的彩色长裙。从公布的服装来看,这次巡演走的是戏剧性感路线。看来蒙特利尔的观众9月9日要大饱眼福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