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时间 地点 主题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桃花盛开的季节,届时想去赏花的朋友不容错过,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交通资讯。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时间:2016年3月29日,预计持续开放时间为三月底至四月初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主题:以“桃花梦境”为主题。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地点:三峡大学(宜昌市大学路8号)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活动内容:活动当天,除了传统的留学生才艺秀、展棚文化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服装展外,今年还新增了“角色扮演”、特色游戏、文化巡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性和文化气息。本次桃花文化节期间,学校还将联合宜昌市摄影家协会举办桃花摄影大赛。

2016三峡大学桃花节乘车路线:宜昌东站——9路公交——宜昌客运站(老站)——17路公交——三峡大学在宜昌东站的出站口,找公交站点,不知道的可以问下路人,票价没开空调的是1元,空调车2元,中途在宜昌客运站(老站),下车,在转乘17路公交去三峡大学。

宜昌客运站(老站)——17路公交——三峡大学在宜昌客运站对面的公交站点,等候17路公交,票价1元,公交车会自动把你带到三峡大学南苑,这里您已经进去了校区。

宜昌客运站——出租车——三峡大学;宜昌东站——出租车——三峡大学从宜昌东站坐出租车到三峡大学南苑,20-30元从宜昌老客运站坐出租车到三峡大学南苑,10-1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