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忆心酸往事:没钱付饭费被骂乞丐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刘在石

韩国零差评主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国**持人刘在石拥有亲切好性格,在演艺圈中地位非常高,有刘大神的称号。8月16日播出的中,刘在石透露曾经无名时期让他感到非常羞辱的事情,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刘在石于节目中表示,曾在24年前的无名时期被搞笑艺人前辈说是乞丐,还透露当时和一群搞笑艺人去吃部队锅,由于没有很多*所以没办法照着人头数点菜,只好一堆人吃一小碗汤和便宜的泡面,后来要付*时,因为真的没有*,所以只好缩在旁边看前辈的脸色,没想到对方竟说:刘在石拜托你出门时带点*好嘛!你是乞丐吗?听到这样一说,他觉得很羞辱,感到非常难过就默默哭了。

对此,刘在石表示从那之后起,他非常努力**,不管风吹雨打多么累的工作都去接演,至今虽然说是非常成功,但他还是喜欢走低调路线,网友愤怒表示:快去找那个前辈算帐啦,连我都快气死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