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新剧《龙八夷》出现播放事故 电视台道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joynews24网站8月17日报道,由韩国女星金泰希主演的SBS水木剧日前出现播放事故,SBS电视台及时向观众致歉。

在13日播出第4集中,金泰希的一句台词及之前已播过的情节被反复播出。制作团队表示,这是剪辑失误。制作团队致力于给观众呈现出更**的作品,工作人员在后期制作方面都非常认真。但没想到会出现这样得情况,在此向观众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会在重播时纠正,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带去**作品。

另一方面,自播出以来一直保持高收视率,13日的收视率更是高达16.3%。


标签: 金泰希新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