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歌手瑞塔•奥拉着水晶胸罩现身洛杉矶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瑞塔•奥拉

据英国8月16日报道,英国**女歌手瑞塔•奥拉当晚被拍到衣着性感地离开洛杉矶某夜店。一件银色水晶胸罩,一条颜色大胆的橙色紧身裤,一双阿迪达斯三叶草系列运动鞋,让奥拉毫无疑问成为焦点。

奥拉*近刚刚发行了她的新单曲,心情大好,就连在街头被拍时也笑容满面,可见她对即将到来的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感到十分兴奋。

她很希望能够在美国得到关注,并一直为此努力着。而当晚奥拉的着装就让她大出风头,银色水晶胸罩勾勒出她的**身形,但看上去更适合做演出服;橙色的高腰休闲紧身裤布满了月亮和星星的图案;阿迪达斯三叶草系列的运动鞋又为这身打扮增添了些许街头元素。这让有些人觉得奥拉的时尚品味很古怪,但又不得不承认她的打扮*足了眼球。

对于此前某说唱歌手在歌曲中写了一些侮辱奥拉的歌词,奥拉表示,她根本不在乎这些,她只在乎自己的事业。然而,她并不希望人们因此就认为可以像歌词里所唱的那样谈论女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