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神童与模特女友分手 分手原因未知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神童与模特女友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8月17日报道,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相关人士17日表示,正在服役的旗下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和模特女友姜诗奈已分手,至于两人何时分手公司方面不得而知。

2014年4月,神童和姜诗奈在一起亲密逛街的照片被媒体曝光,两人的恋情随之被公开。神童当天随即承认恋情并表示:我们是经朋友介绍开始交往的。

但此后二人消息不是很多,一家媒体更是爆出二人已于4月分手的消息。对此,二人也证实了分手的消息。SM娱乐没有提及分手的准确时间及原因,仅表示二人已分手。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