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丽丝•詹纳登杂志 力挺女儿以家为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卡戴珊一家

据美国8月16日报道,近日卡戴珊一家登上**生活杂志,母亲克丽丝•詹纳接受杂志采访聊起一家人近况,并表示力挺大女儿考特尼•卡戴珊分手决定,还称只有家人幸福她才会幸福。

封面上,克丽丝身穿蓝色礼服,尽显雍容华贵的贵妇范儿。在另外一张与5个女儿共同出镜的大片也因为女儿们个个美丽出挑而格外吸睛。

接受采访时,克丽丝表示,对于大女儿考特尼决定与交往交往9年并育有3子的男友斯科特•迪西克分手的决定她表示支持,她称女儿一直以孩子为重,非常勇敢,是自己的骄傲。此外克丽丝还对杂志表示自己尊重家人的决定,他们开心了自己也会开心。这点从克里斯支持前夫变性就可见一斑。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