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披露自身“壮烈”过去  自曝曾在殡仪馆工作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坛蜜

坛蜜

据日本the TV网站8月17日报道,因性感**和言行俘获了大片男人的心的日本性感女神坛蜜,8月18日*次出演了日本朝日电视台的谈话节目。

坛蜜29岁才作为**偶像出道,一出道便被封为**女王,可谓大器晚成。然而出道之前的坛蜜却过着远超人们想象的、与**偶像**不搭边的生活。

坛蜜在大学时期就获得了英语科目的教师资格证,在大学毕业后为了开一家和果子店考取了料理师资格证。但是因为和果子店的出资人猝死,坛蜜的这一梦想也随之破灭,同时,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坛蜜的思考对于人类来说,死亡到底是什么呢?,于是她决定成为一名遗体化妆师。

所谓遗体化妆师这项工作的主要内容是**损伤的遗体。坛蜜为这项工作去上了相关的专门学校,考取了各种证书,并且在殡仪馆工作了一段时间。

体验过如此生活的坛蜜,为了律己私下给自己制定了很多条条框框:绝不喝酒,**华美的衣服,不交圈内朋友。生活中**的慰藉是自己养的鲇鱼pleco。

对于坛蜜身上这些令人意外的过往,即使是和很多艺人经历过各种谈话的黑柳彻子也无法掩饰自己脸上的惊讶之色。

坛蜜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她的色气满满的外表和性感言行。她*有的这种不拘泥于受众性别的魅力,恐怕也和她丰富的人生经历息息相关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