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台湾粉丝会落幕 再现《匹诺曹》经典场景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8月18日报道,韩国女星朴信惠所属经纪公司S.A.L.T娱乐18日公开了朴信惠16日在台湾举办亚洲巡回粉丝会——2015 Dream of Angel粉丝会现场照。

朴信惠15日中午抵达台湾,16日在Att Show Box举办粉丝见面会,现场挤满800名粉丝到场支持,她穿着一身印花洋装,和台下粉丝大玩游戏互动。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始终面带甜美微笑和粉丝互动。朴信惠在约120分钟的粉丝会中演唱了和等6*歌曲,还再现了目前在台湾热播的中的**场景。

朴信惠表示,我认为粉丝一直和我并肩同行,而不是站在我身后,所以即使面临艰难的时刻,也能抓住你们的手,渡过难关。希望大家继续握住我的手,永远和我在一起。

另外,朴信惠还将于8月29日和9月12日分别在深圳和成都举办粉丝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