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会轻易破裂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除非反复进行高难度的劈叉运动、严重的骑跨伤、长时间的在很颠簸的路面上骑自行车并被强烈的撞击到了**,此外的任何运动都不会造成处女膜的破损。

处女膜是**粘膜在距离**口3-5厘米处移行而成的一种带状结构,因此,医学**更愿意将其成为处女带。

因为膜给人们的感觉往往是不通透的,所以人们会想象**中有一个与外界隔离开的薄膜,像个屏障一样阻碍着**进入**。甚至有的人会认为,**次**的时候,**会顶到一个东西,必须用很大力量才能冲破这个障碍,所以破处这个词才会应运而生。

其实,处女膜就想女人现在用的丝带发圈一样,边缘有很多皱褶,而且是很柔软的,皱褶就长在**壁上,与**壁贴合的很好,而且不是 生长在**口,而是在**里面。平时,**的前后壁是**闭合的,**女性的生理卫生。以往我们把运动对处女膜的影响扩大化了。 **指出:除非反复进行高难度的劈叉运动、严重的骑跨伤、长时间的在很颠簸的路面上骑自行车并被强烈的撞击到了**,此外的任何运动都不会造成处女膜的破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