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痒痒 肌肤干燥到呐喊你造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SK-II护肤精华露RMB610/75ml RMB1040/150ml

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滋养乳霜50ml /瓶

山茶花保湿滋养乳霜能够顷刻间带来**舒适体验。柔润丰盈的质地瞬间即融,极易吸收,为肌肤深度解渴。强大的补水、**及防御功效令肌肤重绽柔软、温润、美丽与光采,**紧绷不适。充盈舒缓的肌肤无比柔滑饱满,一扫干燥缺水的倦态。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50ml/300 RMB

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份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50ml/230元

济州寒兰抗氧化、抗炎效果,给肌肤带来济州寒兰般的强韧生命力,具有皱纹改善+弹力提升+肤质改善+营养供给+毛孔护理的延缓老化面霜。五效合一,帮助打造童颜肌肤。水润的霜质地紧密地贴合于干燥的肌肤,为肌肤带来丰盈的营养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29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