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乳房最标准的10个形状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古希腊艺术家雕刻的裸体女性和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画家创作的美丽女神中,都突出**的**。做为现代女性应对自身**加深了解认识,懂得**美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维持**美的形态等等,以挺起胸膛做人。

女人***标准的10个形状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使之构 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古希腊艺术家雕刻的裸体女性和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画家创作的美丽女神中,都突出**的**。做为现代女性应对自身乳 房加深了解认识,懂得**美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维持**美的形态等等,以挺起胸膛做人

女人***标准的10个形状

一、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

二、**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

三、两乳头的间隔大于20厘米,**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乳轴度为2-3cm,小于**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

六、半球型:乳轴高度为3-5cm,约为**基底直径的1/2。

七、圆锥型:乳轴高度在6cm以上,大于**基底直径的1/2。

八、挺立型:**张力大,弹性好,乳轴与胸壁几乎呈90度。

九、下倾型:乳轴稍向下,柔软且富于弹性。

十、悬垂型:乳轴显著向下,松软而弹性较差。**的健美标准包括**形态,**皮肤质地及乳头形态等多方面的因素。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