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倦态的肌肤 是时候用点“膜”法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气温每下降1oC,肌肤的皮脂分泌量也跟着下降10%,所以肌肤的保水能力也随之降低,含水量也就下降了,所以补水保湿的功课就显得尤为重要。补水面膜能够很好地保持肌肤的水嫩,给干渴的肌肤重新补充所需的水分,所以补水面膜可以1~2天敷一次。

睡眠面膜是压力网

睡眠面膜就像一张压力网,能把美容液、精华液以及面霜中所含的营养压进皮肤,促进皮肤吸收,所以洁面后直接涂抹睡眠面膜是不对的,应该做好爽肤、护肤的步骤,再加以**,*后涂抹一层睡眠面膜,等面膜变得**黏腻后睡觉,一觉起来,你就会发现皮肤又Q又弹。

清洁面膜畅通吸收

光补充营养也不行,如果皮肤不吸收营养,涂抹再多也是白搭,如果毛孔中藏污纳垢就更糟糕了,所以每周一次清洁面膜不能少。洁面后用热毛巾敷一下肌肤,帮助肌肤的毛孔张开,再涂抹泥状的清洁面膜,15分钟后洗去,皮肤得到净化,为之后的护肤做好准备。

****不能停

脸部皮肤吸收不好?再贵的面霜都白搭啊!这时候除了使用精华外,可以加入护肤油。护肤油的分子比面霜小,容易吸收和渗透,接着入手一支给力的**棒,每天坚持**5分钟就能大大促进肌肤的循环代谢。一周做一次睡眠面膜,把营养全部压进皮肤深处没商量。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