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也要抗衰老 3大对策恢复健康活力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我们的头发也会出现衰老问题,周边环境的污染、长期受日光照射、频繁造型等都会造成头皮老化,使得发芯密度变得稀疏,形成空洞,头发便会看起来毫无生机。头发出现的干枯、分叉、脱发等问题都是头发开始衰老的表现。想要拥有健康活力的秀发,不妨试一试下面3个头发抗老的对策。

对策一:使用**梳梳头

对策一:使用**梳梳头

梳头就像是播种前对耕地进行整理一样,可刺激头皮,改善头部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得到改善,就能为即将长出的头发输送充足的养分,这样你就能长出富有活力的新发。

梳头步骤:

1.选择一款具有**作用的发梳,从额头向头顶方向,压着头皮进行梳理,在梳理的时候对头皮适度加压。

2.从侧面向头顶方向,就像梳马尾一样,向上拉扯梳理,另一边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梳理。

3.从发际线到头顶方向由下至上认真梳理,这样梳理刺激头皮的同时还有紧致脸颊肌肤的效果。

丝芙兰臻白气垫**梳

编辑**:丝芙兰臻白气垫**梳

参考价格:179RMB

**理由:丝芙兰的这款**梳采用新型发梳毛质,手感舒适,浸过电气石的塑料在梳理秀发的同时释放负离子,保护秀发,防止梳发时产生静电,再现靓丽的发色。

对策二:科学的洗头方法

对策二:科学的洗头方法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洗发护发产品,对于抗头发老化现象均有一定效果,不过,如果不懂得正确使用这些产品,那么只能是事倍功半。

洗头步骤:

1.洗头前先梳顺头发,有打结的部分一定不要硬拉硬扯。

2.将头皮清洁油滴在头皮上,然后用指腹轻轻**,为头皮进行一次深度的清洁。

3.洗发时以画圈圈的方式洗发,用指肚**头皮,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4.清洗完头皮就要清洗发丝,采用轻揉搓的方式。*后均匀涂抹完护发素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1号精油

编辑**: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1号精油

参考价格:280RMB/50ml

**理由:因是护发过程的**步被称为1号精油。产品富含留兰香叶精油、蓝桉叶精油和狭叶松果菊精华,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通过**瞬间舒缓头皮,也带来持久的舒爽清凉感。**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绝佳的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被吸收,无油腻感,持久清新的香味带来感官享受。

对策三:定期给头发做水疗

对策三:定期给头发做水疗

简单的洗发和护发无法从深层修护改变发质,而定期给头发做水疗可以弥补头发的营养不足,它丰富的营养能深入头发内层,滋养秀发,给秀发带来弹性和活力。因为水疗产品中含的酸性较强,所以每个星期做一次就好,可以选择去美发店,如果没有时间,自己在家就可以给秀发来个简单的水疗。

水疗步骤:

1.洗干净头发之后,切记先别抹护发素,也别吹干,然后再打一盆热水,把水疗产品放进去,之后用个小杯子舀水往头发上浇。

2.感觉到头发软软的了再加点热水,然后让头发浸泡10分钟。*后用温水把头发冲洗干净。

3.洗干净头发之后戴上浴帽用手**,使头皮充分放松,**十分钟后就可以等头发自然干,刚做完水疗*好不要用热吹风吹干头发,也千万不要做任何造型。

沙宣免蒸头发护理还原酸水疗素

编辑**:沙宣免蒸头发护理还原酸水疗素

参考价格:118RMB/500ml

产品介绍:液态闪耀锁水发膜,润泽同时覆盖毛鳞片表面,形成光线反射面,创造炫亮光感。修护沙龙染、烫发造成的损伤发丝,帮助避免脆弱和分叉。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