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发有方 3大技巧让秀发光泽柔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干燥寒风会让秀发变得异常干燥,原本光泽柔顺的头发变得脆弱易断,光泽感也不复从前。想要改善这样的烦恼吗?那就一起来看看有关的护发技巧吧。

定期焗油护理

1.定期焗油护理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焗油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但是,正如面部缺水时需要敷面膜补水,头发同样也要被呵护。在秋冬季节,*常见的头发问题就是干燥蓬乱,难以梳理,甚至是脆弱易断。再加上冬季的强紫外线伤害,还会让头皮提前老化,进而出现脱发现象。所以,在冬季,护理头发的关键就是加强焗油护理,帮助营养深入发芯,防止头皮老化,并增加秀发的水润度。

馥绿德雅 滋养**发膜

**:馥绿德雅 滋养**发膜

参考价格:420RMB/200ml

产品介绍:富含珍贵的非洲乳木果脂和果油、磷脂及三重植物精华,可重组毛发纤维,为发芯注入能量,增强毛鳞片间的凝聚力。质地顺滑,**毛躁、分叉、易断无弹性的发丝,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和营养,由内而外密集护理。韵泽滋养,令发丝**弹性质感、光泽及柔顺。

娜莎迪 牛油树焗油霜

**:娜莎迪 牛油树焗油霜

参考价格:490RMB/200ml

产品介绍:这是一款能够给予头发充足滋养及**的发膜。补充水份、给头发滋养,**发干纤维组织。唤醒干枯秀发,令头发富有弹性、并且预防、改善断裂和分叉现象。

干发过程不能随意

2.干发过程不能随意

冬季应该是使用吹风机*频繁的季节了,但很多人在洗完头发后要么就是任由其自然晾干,要么就是用吹风机吹干草草了事,这样容易导致头发不仅变得干燥,而且枯黄分叉。所以,干发的过程不能随意而来。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头发**清洗干净后,用毛巾轻轻地按压,吸干头发表面的水分。吹发时,应将吹风机调成凉风档或者低风档来吹头发,温度尽量不要过高。还要注意的是,吹风机要跟头发保持15cm以上的距离,而且*好是分层将头发吹干,先将里层的头发吹完,再将外面的头发吹干。可以的话,*好选购一款具有护发功能或者恒温的吹风机。

松下 纳米水离子EH-NA60-K405吹风机

**:松下 纳米水离子EH-NA60-K405吹风机

参考价格:1099RMB

产品介绍:松下新款沙龙级**吹风,运用了松下特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纳米水离子含水量为负离子1000倍,能带给秀发千倍补水,保持头发内部水分平衡,使其更服帖,光滑又顺滑。另外,有了纳米水离子技术后,能够更加滋润头皮,改善干燥,保持头皮的清爽健康。

博朗 炫发护色离子电吹风HD770

**:博朗 炫发护色离子电吹风HD770

参考价格:1099RMB

产品介绍:IONTEC炫发离子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快速导入秀发,有效防止染后秀发因高温和静电摩擦变得暗淡枯萎;个性化温控科技。*特离子发射器:更有效传递**炫发离子,令然后秀发如丝般亮泽。全新电磁花环护色风嘴:可混合冷热气流,高效柔和吹干秀发避免过热损伤。

抚平干燥受损头发

3.抚平干燥受损头发

护发精油对化学、物理或营养不良所造成的头发损伤,比如干燥、开叉、打结、易断等有极佳的**功效,添加的精油成分天然不刺激,能从源头渗入受损毛鳞片,有的甚至可以直接作用于头皮,调节皮脂。同传统护发素比,护发精油使用更加方便,可随身携带,只需轻柔一抹,便可以抚顺毛糙,令头发柔亮光泽。所以,在干发后,将护发精油抹在发梢上,抚平冬季带来的毛躁干燥。

宝丽 馥美密集**精油

**:宝丽 馥美密集**精油

参考价格:230RMB/115ml

产品介绍:滋润不油腻,可在头发形成一层保护滋润膜,保护头发不受外界损伤。早上涂抹少许,稍加按摩后可整天带来光滑柔秀发。含有糖基海藻糖精华,是天然的保湿因子,能有效地保护头皮。此外,罗马洋甘菊花萃取精华成分能够有效地形成保护膜,**损伤发质。

发朵 丽丝护发滋养精油

**:发朵 丽丝护发滋养精油

参考价格:450RMB

产品介绍:PHYTO发朵丽丝护发滋养精油,锁水保湿,润泽,保护,富含植物精油及角蛋白,平衡染烫后头发的酸碱度,**受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