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李娜怀孕!学孕期的护肤禁忌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李娜在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现场致词

在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在能容纳15000人的罗德-拉沃尔球场里,李娜当众宣布她和姜山的**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出生。李娜也向大家证实: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个孩子的到来,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当然,她也**时间在微博上向国内的粉丝们分享了这件喜事。

从两张时间相差并不算远的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来娜姐怀孕后确实是圆润了不少,这位准妈妈的幸福溢于言表。作为运动员娜姐在赛场上取得了**的成就,我们相信她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快乐和幸福的母亲。

或许你不懂网球,或许你并不热爱体育,但李娜所代表的健康、阳光之美总能吸引一批追随者。在恭喜娜姐即将迈进人生新篇章的同时,也要提醒各位爱美孕妇、准辣妈们,孕期的护肤需要多加谨慎!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肤质不会因为怀孕而发生非常显著的变化。不过随着激素分泌增多和天然免疫力的相应减弱,孕期肌肤的防御能力还是会降低,肤质也会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敏感和脆弱,导致缺水、干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甚至炎症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并且产后肌肤的老化速度会急速加快,因此要格外注意孕期内的皮肤护理。下面将详细的从六个方面,为大家整理需要主要的部分。

孕期准妈妈们不得不知的护肤要点:

1.清洁

孕期皮肤的组织结构和营养结构会发生很大变化,皮肤变得十分敏感。准妈妈们早晚各洗一次脸就可以了,洗的次数多了会把脸部的天然保护油脂给洗掉,反而会加快脸上水分的流失。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水和无刺激无皂基的洁面产品,例如一些药妆品牌纯植物提取的洗面奶。

2.控痘

有些准妈妈在孕期会发痘痘,而抗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怀孕前3个月要慎用。因此可以在注意清洁的同时选择天然植物类护肤品,以清爽型为主,保湿同时不给肌肤造成负担。

3.抗干

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角质层增厚,使得面部特别干燥,因此使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4.防斑

女性在孕期内,因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所以脸上会出现色斑加深的现象。约1/3的孕妇会在孕期产生妊娠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非病理现象。若因而使用含汞含铅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加害了宝宝。建议尽量使用母婴系列护肤品或者***产品来控制色斑即可。

馥蕾诗/Fresh 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 150元/50ml

含有*特多功能配方,可令肌肤更纯净、清洁和健康。凝露性质温和,含丰富的大豆蛋白、氨基酸和舒缓性植物,有保湿、镇静 和爽肤功效。在**卸妆的同时不破坏肌肤天然水分层——即便睫毛膏也可轻松卸除。同时,它不含皂基及香精眼部肌肤亦同样适用。

5.孕期染发剂、冷烫精、口红等都不能使用。这里主要说一下常常被准妈妈们忽略的口红,油脂是制成后烘的必要成分,通常采用羊毛脂,羊毛脂除了会吸附空气中各种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微量元素,可能吸附大肠杆菌进入胎儿体内,而且还有一定的渗透性。孕妇涂抹口红以后,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就容易被吸附在嘴唇上,并随着唾液侵入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鉴此,孕妇*好不涂口红,尤其是不要长期抹口红。

6.关于孕期化妆,*先只能画淡妆且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防止色素沉着。其次,所用产品都要保持清洁,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妊娠期不纹眼线、眉毛,不绣红唇,不拔眉毛,改用修眉刀。

娇韵诗/CLARINS 柔美身体护理油 100ml/500元

以榛实果油为基础油,混合了高浓缩的植物精油。蕴含具有渗透和排除杂质功能的植物精油,金雀花、天竺葵、马乔莲等成分更可有效排除杂质,刺激循环,调和肌肤;榛实则可防止肌肤脱水,促进淋巴循环,多重天然植物成分共同作用更能帮助减少海绵组织,特别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现象,减轻双腿的沉重感。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