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百搭瘦脸发型 轻松隐藏菱形脸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女生*介意自己的脸型了。菱形脸的女生很是多见,整个脸型的上半部为正三角形,下半部为倒三角形形状,要设计出一个漂亮的菱形脸适合发型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下面的几款菱形脸发型图片来供大家参考,一起欣赏吧。

齐刘海波波头烫发

齐刘海波波头烫发

菱形脸女生的特点就是脸颊两边的线条稍微宽一点,所以**修剪为齐刘海之后,用蓬松烫发来收缩两侧的宽度,瞬间就能打造瘦脸的超强对比效果。

亚麻色波波头烫发

亚麻色波波头烫发

或者也可以利用染色来产生视觉效果,饱满的亚麻色提亮了整个脸蛋的气息,使得脸型更圆润亲近,没有了原先菱形脸所带来的硬朗感,造型方面随意一点就好。

碎发波波头烫发

碎发波波头烫发

今波波头烫发很多都不用作过多的打理,一切随性简单。这款具有明显凌乱质感的短烫发,经过修剪之后的发尾,整体看起来脸型变小了,很有日系气息。

超短波波头烫发

超短波波头烫发

很多人都怀疑短发不适合菱形脸,其实只要能将秀发剪成能具有包脸效果的就能出奇制胜。像图片上的蘑菇头,上厚下薄的修剪方法,脸型也会显得圆润很多。

韩式波波头烫发

韩式波波头烫发

刘海可以齐整也可以拨弄成倾斜,随意自在的波波头烫发立马呈现柔美甜蜜的小脸蛋,轻柔的染色效果同时也起到了衬托白皙皮肤的作用,让人一见倾心。

波浪卷发

波浪卷发

齐刘海+波浪卷发很适合鹅蛋脸的女生呢,将中长发电成波浪卷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整齐的齐刘海也能更好地突显五官。

微卷中长发

微卷中长发

留一款长及脖子的中长发,微卷发发尾。刘海就设计成弧度状,不论是刘海还是发尾都可以很好地修饰整个脸型。

齐刘海衬小额

齐刘海衬小额

齐刘海是**,将略窄的额头衬的宽一些。发尾处可以用蓬松的凌乱发丝来增强略显窄的下巴,让整个脸型与发型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协调。

层次感卷发

层次感卷发

层次感卷发,很有动感的发型,充满空气感觉的发丝可以很好地修饰整个脸型。对于菱形脸地靠近颧骨处要设计出略能遮住颧骨的弧度出来,这样全让脸颊看起来不那么突出。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