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色唇妆清新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打造方法:用粉底或遮瑕膏遮盖唇部边缘,弱化的唇线会更加柔美。将裸色系唇膏涂抹在唇部闭合处,用手指或唇刷蘸取少量唇蜜,将唇膏由内到外沿唇形涂抹开。

TOMMY 王禹童:

国内知名美妆**,人气**造型师;荣获美国PLITZS颁发的2014年度*具人气造型师称号;曾多年任职于******,拥有10年专业护肤经验。现任、湖南卫视等多档电视栏目等特约美妆**。

贝玲妃花漾润唇膏 190RMB

甜美可爱花漾粉!胭脂水家族新成员之Posiebalm花漾润唇膏!当保湿唇膏碰到芒果脂及透明质酸钠,会有什么奇妙的事情呢?甜美花漾润唇膏,质地清爽不粘腻,保湿莹彩,带给你娇嫩美丽双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