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告诉男票了 情人节索要礼物清单出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二月的浪漫气氛大多来源于这个月*奇妙节日——情人节。又到了这个收获礼物的重要时刻!总得给男朋一点点暗示吧!GRAZIA为你整理了情人节新鲜出炉的各种硬货,到底哪款更走心?!

Dior迪奥霓花蔓舞限量彩妆盘

看到限量就心动!

Dior迪奥霓花蔓舞限量彩妆盘

如果妆容想要多那么一点点春色,眼影**是**之选。在Dior这款彩妆盘里,矿物棕,苔藓绿,珠粉色和浓黑眼线,轻快的颜色都能让你的妆容明媚起来。*重要的是,眼影盘中还配有迷你金属粉色蝴蝶结的腮红刷!如此高逼格,高质感,外貌控都很难say no!重要的是它还是限量版!

所需银子:RMB800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限量珍藏版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限量珍藏版

这款充斥着爱心的*热单品,就是YSL圣罗兰针对中国新年隆重推出蒙德里安五色眼影2015限量珍藏版。名称是有点略长,但是主旨就是为爱而生喜迎新春嘛。别再单纯以为情人节只有粉色,御姐可是挚爱大红色的呢!

你瞧,高贵的冷灰色在其中心,被暖人的驼色和灰色珍珠所围绕,在桃粉色和香槟色的亮度和闪烁中形成对比。想象着爱情的颜色和纹理,让眼睛的亮度成为迷人的目光。爱情的*花就这么迸发出来!

所需银子:RMB600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

不管你有没有恋爱,有没有人陪你过情人节,我们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那么就来一个一秒提升气色的神器吧!香奈儿山茶花漾腮红粉**是让人难以抗拒的单品,由轻柔和浓郁的两种粉红色调搭配而成,如一缕春风般轻拂过肌肤。黑色漆面盒身**衬托粉质的细腻,粉体表面印有精美的浮雕山茶花图案。

让我们为即将到来的蓬勃春日,时刻泛起浪漫的红晕吧。

所需银子:新品未定价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爱你就要由内而外!

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

气垫BB霜的轻薄无感很多人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彩妆界字母霜的技术革命一直在进行,所以这款被玫瑰花瓣簇拥着的兰蔻**气垫CC霜就应运而生了!看着海报上的**玫瑰,是不是已经能感觉到春天就要来了呢?

要说与众不同,这款兰蔻气垫CC霜的主打就是轻!**轻盈的水润配方、超轻薄空气感气垫,以及特殊轻便粉扑,都重新定义了底妆产品的范围与概念。让舒适的涂抹手法及凝润质地与日臻精致的感官体验珠联璧合吧!你要知道,**的底妆就是妆容成功的一半呢。

所需银子:RMB420

Sisleyouth 妍采青春**乳液

Sisleyouth 妍采青春**乳液

习大大说年轻人不要熬夜,自然是很有道理的。长期熬夜不但皮肤会变差,而且小细纹,小皱纹都会悄悄跑出来。既然如此,同样是熬夜一族的你也应该提前为抗老做做功课。GRAZIA觉得Sisley这款**的**乳液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将抗初老分成了三步。**步:对抗初老的**道细纹;第二步 : 启动肌肤的充电能力;第三步: 补充肌肤充沛水份。

配方中蕴含Sisley**的滋养活性成份:乳木果油和葵花籽油。用后清爽不甜腻,而且重点是不会长粉刺哟!

所需银子: RMB1400/40ml

diptyque青藤玫瑰多用途家居香氛水

爱情的味道就是浪漫!

diptyque青藤玫瑰多用途家居香氛水

想在情人节走精致路线的小伙伴请往这里看。diptyque家的东西,给人感觉就是简洁清新。就像这款青藤玫瑰多用途家居香氛水,微妙细致的香味,流线型设计的瓶身,风格简约。清新脱俗的味道,令人联想起长久铺放在常春藤及土耳其玫瑰花丛上的清新布料。一丝魅惑与活泼的柑橘调达成和谐,而麝香与木质调赋予了力量与持久性。有品位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呐!

所需银子:RMB800/200ml

Dolce&Gabbana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Dolce&Gabbana 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

Dolce&Gabbana的品牌灵魂中*闪耀的核心就是西西里岛,所以同样也会把这片圣土所赋予的精神注入到香水当中。柔美而清新,Dolce真爱西西里香水不仅继承了传统工艺的精华,而且在香料配方上有所突破创新。

拥有着充满温柔,妩媚的白花香气,融入了橙花叶和孤挺花的新鲜气息。孤挺花产自南非,首次被运用在香氛之中。白睡莲和醒目的白水仙独特而浓郁的交织在一起,更是与醇厚的孤挺花**结合。这种令人难忘的花香与温暖的麝香基调取得巧妙平衡,伴随的是挥之不去的开司米酮香。而*后的感性尾声由清淡的木香、泥土气息和活泼的辛香构成,回味无穷。年轻的时尚气息大抵就是如此。

所需银子: RMB 690/30ml;RMB 990/50ml

Sisley希思黎热带奇幻香氛

Sisley希思黎热带奇幻香氛

说到底,情人节*不容易出错,并且基本上软妹子都爱的礼物,还得是香水。你瞧,希思黎这款热带奇幻香氛,光听名字就有一种喷了萨瓦迪卡的感觉。我们能够从香氛的独特气味联想到热带给人的冒险与惊喜!

至于香味嘛,首先,清新与热情及略带麝香气息的拂面清风,紧接着是木槿、西番莲、赤素馨构成的花束传达着异国风情。璀璨生辉的干姜香带来热带气息,又融合了佛手柑的甜美辛香调,留下徘徊不去的隐约芳香。如果你也是内心充满热情的女孩,那么这款肯定会是你的爱。

所需银子: RMB650/50ml,RMB1080/100ml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