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逆龄保养秘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李嘉欣

李嘉欣

出生日期:1970年06月20日

中葡混血儿李嘉欣,一直占据*美丽港姐头衔。如今她已经年过40,但依旧活跃,而且保养美貌一点不输给那些年轻美眉,高贵的气质也让她的美更有魅力。

1、好身材就靠忍:李嘉欣谈到自己的保养之道,她只有一字秘诀忍。嘉欣说她很好吃,愈高热量的她愈爱,其中又以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为她的*爱。但为了避免自己发胖,她还是有所节制。而且,她每天都会利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更可让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她建议新女性们早上起 *好只吃水果,这对消肠、美肤有很大帮助。

2、混合肤质注重保湿:混合性肤质的她,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湿产品。平时卸妆、洗脸后就抹保湿产品,假日时会用保湿面膜敷脸,一星期中还特别会留**让自己**不搽任何保养品,让皮肤好好透气。

李嘉欣微博自拍照,肌肤紧实身材健美

3、橄榄油养出亮丽秀发:有空时就自己在家做护发,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少许橄榄油抹在头发上一小时后再用洗发精洗头,就能拥有亮丽的秀发。

4、多睡美容觉:多睡觉也是她保养皮肤的一大**,艺人有时拍起戏来就不分昼夜经常熬夜的结果一定会反映在皮肤上,因此不拍戏的时间她都会要自己尽量维持固定运动、早点睡觉的习惯,好让身体保持。

张庭自拍照皮肤细腻

张庭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0日

虽然年过40,还是两个孩子的妈,但是酒窝美女张庭依然保持着让人惊讶的好状态,肌肤饱满紧实散发年轻光泽,一起来看看女神究竟平时是怎样保养的?

1、每周花万元保养:张庭在录制节目时曾曝出了自己的保养秘笈,她透露,自己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活酵母保养,一周光花在保养品上的费用就要1万多元人民币,张庭还大方**给范冰冰,说你用了10年后,就无人能敌了。

张庭

2、爱用维生素C护肤品:笑起来超有亲和力的张庭,细白的肌肤总是那么的闪耀,甜美的酒窝更是让人过目难忘。为了保持肌肤年轻好状态,张庭偏好维生素C的护肤品,维生C不仅美白,去皱效果也是杠杠的。

3、饮食养颜:每天起床,张庭会喝4大杯果汁,奇异果加草莓,或者五种蔬果,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每周喝一次鸡汤,像炖猪蹄、凤爪等补充胶质的汤,张庭更是每天必喝,帮助保持皮肤弹性。

周慧敏

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10日

永远的玉女***周慧敏,从当年红极一时,到后来为爱隐退,再出现在公众视线时,周慧敏样貌一如从前,似乎没有多大改变,让人不禁好奇,她是怎么做到与岁月抗衡的?

1、做足护肤三步骤:周慧敏说初入行时夏天拍戏时根本不作防护,认为雀斑很可爱,不懂得防晒结果令皮肤留下不少雀斑,在白皙皮肤上更碍眼。而且她的皮肤很容易敏感,选择美白产品时一定要特别审慎。吃过大亏以后,周慧敏学乖了,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

周慧敏

2、早晚两次护肤不偷懒:周慧敏护肤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她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早晨护肤只花5~10分钟,因为白天代谢比较快,不要给肌肤涂太多东西增加负担。晚上**卸妆*重要,一星期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叫人意外的是,肌肤清盈剔透的周慧敏,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facial。

3、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她说:不自然的东西我都不鼓励。对我来说,人在经过种种阅历后流露的知性美才值得欣赏。她肉吃得少,水喝得多,而且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虽然睡得晚,但绝不日夜颠倒。周慧敏也用***产品,但强调不打Botox,更不会去整容。她还认为,一个人只要心地善良、自信而开朗,脸上自然有光彩。

总结下来,不老女神们*注重的护肤功课都少不了防晒和清洁这两项,另外她们几乎也都不约而同地提倡平时少化妆、多睡美容觉,你学到了吗?当然,光get到了保养方法还不够,选对适合自己的美妆护肤品才能事半功倍!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