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知的日常护唇tips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你必知的日常护唇tips

日常护唇tips:

养出水嫩双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你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滋养保护唇部,以下几个护唇习惯一定要养成。

嘴唇干了不要舔

干燥的天气,嘴唇更容易发干,很多人喜欢用舌头舔来缓解干燥,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舔唇只会让唇部皮肤保持暂时的湿润,因为唾液中含有淀粉酶,水分蒸发留在嘴唇上会加重其干燥,进而导致越舔越干。如果舌头不停地舔嘴唇,唾液中的细菌带至裂口中而引起感染,形成舔疮。

欧舒丹/L’Occitane 乳木果椰枣味润唇膏

这款获得ECOCERT**生态认证的唇膏蕴含10%乳木果油,质地轻盈不粘腻,温柔滋养呵护双唇,特别适合容易干裂的唇部肌肤。甜美柔和的玫瑰精萃带来浪漫的芳香气息,丰富甜蜜的椰枣精萃让唇部如蜜糖般盈亮诱人,适合随身携带,随时滋养随时柔润清透。亦可做唇膜使用,晚上涂抹稍后一层,第二天唇部肌肤更加柔嫩水润。

认真卸唇妆更重要

如果经常画唇妆,回家一定要认真卸妆,避免色素沉淀,也能避免唇纹加深。

悦木之源/Origins 薄荷清凉润唇**乳

这款润唇**乳富含**天然植物精萃薄荷醇,添加荷荷芭油、冬青树精油、黄春菊提取物,深入**干燥缺水的双唇,让干燥开裂的嘴唇瞬时得到安抚,**干燥,舒缓润泽。

使用唇膏要得法

*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D和维生素E油等,且具有良好保湿**功能的润唇膏;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达到双倍功效。

珂润/Curel 润浸保湿润唇膏

本品通过长效水润护唇配方,紧锁嘴唇内部水润,具有预防嘴唇干燥,保护嘴唇表面不受外部刺激影响的双重功效。针对角质层较薄的唇部,添加了滋润成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由植物提取的保持滋润成分,能有效渗透至唇部角质层,提高双唇的水润密度。

忌食过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对嘴唇产生刺激,使干燥恶化。一些食物如变态辣烤翅,上面的辣椒粉会强烈地刺激唇部黏膜,导致溃烂,甚至起水泡。

蝶翠诗/DHC 纯榄护唇膏

富含大量天然橄榄精华油、人参、芦荟等植物精华,成分纯净温和,构造接近唇部皮脂,能迅速渗透唇部肌肤,锁住水分;配合维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让双唇免受紫外线的伤害,预防粗糙与皲裂,减少唇纹,并改善脱皮现象。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