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山口百惠参加刺绣节 曝近照笑容灿烂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山口百惠在刺绣节的宣传资料上刊登的*新近照

山口百惠曾是日本国民女神

据日本媒体报道,即将于2016年1月开幕的第15届东京**刺绣节,于9月16日到19日在东京*蛋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特别活动,曾经是很多人心中女神的山口百惠也将有作品参展刺绣节,而活动上公开的她的*新近照上,她笑容灿烂,网友称其看起来很幸福。

东京**刺绣节是由东京**刺绣执行委员会主办的大型刺绣展,每一届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手工艺人的作品参加展览,而今年参加展出的作者中,还有一位国人非常熟悉的日本女星山口百惠。 在作者介绍一栏中,提到山口百惠还在演艺圈时就很喜欢手工,1988年她拜鹫泽玲子为师,之后经常在展览、杂志等发表作品,到现在她做刺绣手工已经23年了,此次她的参展作品名为,据介绍,是从美丽雄伟的大圣堂得到的灵感。

而作者介绍一栏上展出的山口百惠近照上,她留着齐肩短发,面带灿烂微笑,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称:看起来她很幸福,传说中的偶像能幸福我们也安心了。也有网友觉得她变化比较大,十分感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