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被曝将暂别演艺圈 至少隐退两年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与丈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性感女神的韩国歌手李孝利自2013年和老公李尚顺结婚,便搬到济州岛过着朴素的家庭生活,仅出演几个固定节目。而自从3月开始,她更是陆续辞掉班底节目,甚至将社群帐号删除、换电话号码,此后更被曝是为短暂**演艺圈作准备。

面貌姣好、身材*辣的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时,曾被说是美女与野兽的真实翻版,不过她深爱老公且赞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是*帅的,甚至为了丈夫搬离*尔,用情至深。她婚后也**接商业性的广告代言,并在2015年开始辞去手上的工作,还删除社群帐号,根据报道,李孝利被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她是想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公益上,她虽然没有明说想要隐退休息,但有说过想要享受私人的时间。并透露李孝利此次暂别演艺圈至少要2年。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