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丁•比伯悉尼玩滑板耍帅惹怒保安遭无情驱赶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贾斯丁•比伯遭驱赶

据英国9月28日报道,近日,一向备受青睐的加拿大青年歌手贾斯丁•比伯遭受了尴尬一幕,他在澳大利亚悉尼**商务区一大门前玩滑板耍帅时惹怒保安,惨遭冷酷保安无情驱赶。

据悉,比伯近日受友人邀请前往澳大利亚演出,途径悉尼**商务区一大门时,突然兴起,玩弄起他随身携带的滑板。当时比伯头戴银灰棒球帽,身穿宽松长体恤,搭配浅色牛仔裤,酷炫十足。他一个劲儿地在粉丝面前耍弄着他的滑板,尽管在耍帅的过程中多次出现失误,但丝毫没有减弱比伯迷们对他的热情。歌迷们尖叫连连,并纷纷向他簇拥过去拍照留恋。

不想,这一热闹的场景惹得旁边的保安大叔十分不爽,他径直走到比伯面前,义正言辞地命令他离开。这对于近年来人气爆表的比伯来说,堪称人生滑铁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