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被曝胸袭派对兔女郎 当场被呼巴掌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玩伴女郎莎拉哈里斯身材相当*辣

贾斯汀-比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偶像贾斯汀-比伯被爆偷袭胸!一名22岁的玩伴女郎莎拉哈里斯在广播节目声称,她在一场****的派对上被比伯偷袭胸,并下意识的呼了他一巴掌,现场气氛超尴尬,主持人则笑称:他是个厚脸皮的小**。

莎拉指出,21岁的比伯8月参加一场****派对,派对上有名兔女郎为了与比伯合照闹得不愉快,她得知后便跳出来替比伯解围,比伯当下非常感谢莎拉愿意为他说话,除了拥抱她之外,还亲了她脸颊。不过比伯之后却突然做出脱序举动,他原打算和丰臀金金卡达夏同父异母的妹妹凯莉杰纳一起离开派对,却突袭莎拉的胸部,莎拉表示自己反射动作呼了他一巴掌。当下比伯吓呆了,但也未多说什么,就被保全给带走了。

节目主持人听到袭胸事件后大笑说:他真是个厚脸皮的小**!不过莎拉表示,他已经向她道歉,因此2人现在还算OK。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