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夫妇被曝因摄影结缘:女方动情进而主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社援引共同社报道,日本歌手兼演员福山雅*闪婚女星吹石一惠,日本摄影师荒木经惟透露,喜爱摄影的福山雅*与吹石一惠因拍照结缘。

荒木经惟指导福山雅*拍摄杂志照片,当时吹石一惠担任模特儿,这组照片刊登在2001年的一本女性杂志中。

荒木经惟重新翻出当年的照片表示:女方产生感情进而主动,应是这感情打动了福山雅*吧。

他还说,见到两人直觉就很相配,刻意安排两人合照,现在看来仍感觉拍得很不错。

荒木经惟向两人送上祝福,称福山雅*是个有品位的人,相信两人会很顺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