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纳姆为截肢铁粉送专辑写祝福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艾米纳姆为截肢铁粉送专辑

据英国10月8日报道,美国说唱天王艾米纳姆给年截肢小粉丝送专辑,并亲笔写下对他的祝福。

今年十岁的迪杰·斯坦尼因为先天性腓骨缺失,在一岁多时进行了右腿截肢手术。艾米纳姆是迪杰心目中的偶像、**,他的照片被小粉丝迪杰印在了他的义肢上。得知了这件事姆爷立马决定给小粉丝一个惊喜,他送出了自己2010年的专辑Recovery,并专程写下祝福。他写道:至迪杰——我看到了你的消息,谢谢你这么支持我!

迪杰的妈妈告诉媒体,我们收到了包裹,小迪太激动了,但还是等到他爸爸下班一同拆开包裹。当他读了艾米纳姆写给他的话时,他简直欣喜若狂,这对他来说比什么都珍贵。迪杰的父母从小就让他听艾米纳姆的音乐,他们说到:我们教他去理解歌词的含义,艾米纳姆在说唱中鼓励人们走出困境,这让小迪更加勇敢去面对生活。

迪杰来自英国东南部的汉普郡,他说道:我撑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我要感谢艾米纳姆,我也想让他看到我对他音乐的喜爱。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