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将获参军后首个休假 尚未亲子鉴定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正在服兵役的韩国艺人金贤重将在不久后从部队外出休假,这是金贤重参军五个月以来*次外出。

在韩**队,新兵通常会在入伍第三个月的时候获得参军后**个外出休假,金贤重此前也曾获得外出休假的机会,但当时他主动取消了休假。金贤重目前正在与前女友进行法庭攻防,这次休假外出。金贤重是否会对于前女友的诉讼发表自己的主张或是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还是未知数。

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今年9月初在*尔某妇产科生下了一名婴儿,A某的法律代理人主张孩子的父亲是金贤重,并称将对金贤重提出亲自诉讼确认, 而金贤重的律师则马上反驳称金贤重从没有反对进行亲子鉴定,反而是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反对亲子鉴定,因此根本没有必要进行亲子确认诉讼。

金贤重去年8月被前女友A某向*尔松坡警署举报,并于今年1月被*尔东部地方检察院以**伤害等罪名处以了500万韩元罚款,之后A某又向金贤重提出了索赔金额高达16亿韩元的诉讼。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