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与艾尔顿约翰登《Billboard》杂志封面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10月15日报道,Lady Gaga近日与艾尔顿·约翰共同拍摄杂志封面,在拍摄期间,她向记者表达了多年来内心的压抑与焦虑。

在接受采访时,Lady Gaga表示她希望帮助那些精神上正遭受煎熬的美国年轻人,这也是她成立Born This Way 基金会的原因。Lady Gaga谈到,她一生都在受压抑和焦虑的折磨,每天都是如此,她只是想让这些年轻人明白,自己的这些感受都是再正常不过的,只是我们生来如此。她还谈到年轻人的孤僻问题,年轻人们**社交,而是与手机作伴,他们**注视彼此,每个人都是孤立的。

Lady Gaga还聊到多年的朋友艾尔顿·约翰,他是我的朋友,又像父母一样激励我,在我*难过的日子里陪伴我,照顾我。他为艾滋病和同性恋所做的事业,让我想无时无刻与他一起拯救这个世界。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