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北美巡演完美收官 吸引8.7万粉丝捧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

据韩联社10月14日报道,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14日表示,当地时间13日,BigBang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世界巡演MADE,为北美巡演画上**的句号。BigBang北美演出共吸引8.7万观众捧场。结束北美巡演后,BigBang将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进行演出。

此前,BigBang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洛杉矶、阿纳海姆、墨西哥和新泽西等城市进行巡演。在加拿大站演出中,BigBang以一曲拉开演唱会序幕,献唱了和等收录曲目及、和等**热曲。

另外,BigBang北美巡演得到当地主流媒体****。称,BigBang这场演唱会证明了美国在流行音乐市场的影响力在不断减弱。13日刊登文章介绍了BigBang于10-11日在新泽西举行的演唱会,并盛赞5名成员充满魅力。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