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呼吁歌迷秀身材 女粉丝裸双乳回应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自9月上旬以来,女帝麦当娜的叛逆之心演唱会**在北美地区拉开帷幕,所到之处均受歌迷热烈追捧,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近日,在加拿大城市艾德蒙顿的演唱会上,麦当娜呼吁在场歌迷们大胆秀出好身材,怎料到一位大胆的女性狂热歌迷爽快的脱下T恤秀出双乳。而她的这一举动刚好被舞台大屏幕捕捉到,引起在场其他歌迷的连连尖叫,同时受到麦当娜的称赞。

麦当娜纵横歌坛三十余年,在**卖出3亿多张唱片的同时,更将个人敢说敢做和性感豪放的作风带入世界各地,并收获大批死忠粉丝。虽然年近60岁,但她个人影响力及魅力丝毫不减,还有越战越勇之势。明年初,她将把巡演带到更多亚洲地区,并*次登陆中国。届时,港澳台三地歌迷将一睹女帝风采。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