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军中照公开 军装素颜帅气依旧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SUPER JUNIOR 东海和同期士兵

腾讯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东海在训练所的照片被公开,穿着军装的样子非常精神帅气。

20日,东海所在陆军部队训练所公开了其所属小分队的照片。照片中,东海穿着军装站在正中间的位置,和同期的新兵一起比着SUPER JUNIOR的标志手势。这是东海入伍后*次公开的军中情况,看着偶像精神利落还和战友们打成一片的样子,粉丝们都纷纷表示非常开心。

另外,东海在训练所接受基础训练后将作为义务警察服役,预计于2017年7月14日退伍。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韩国陆军训练所/图


标签: 韩国男子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