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晒女儿趣图 诺斯与小伙伴牵手选南瓜灯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0月20日报道,34岁的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于周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女儿的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上可爱时尚的诺斯正牵着小伙伴参观南瓜园;另一张是诺斯和小伙伴并排坐在南瓜上,照片的标题是南瓜园的好朋友。卡戴珊与丈夫坎耶·维斯特马上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因此明年诺斯就有可能和小弟弟一起过万圣节了。

近来,金·卡戴珊在拉斯维加斯陪伴她的妹妹科勒卡戴珊和妹夫拉玛尔奥多姆。奥多姆因纵情寻欢过度于周一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昏迷,四天后才清醒。今年年初,科勒与奥多姆已签字离婚。但因未经法庭审理,他们现在依然是合法夫妻关系。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