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智贤选定高级产后调理院 2周11万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全智贤在2012年嫁给青梅竹马富三代崔俊赫,婚后并没有退出演艺圈,反而又以活泼、俏皮的千颂伊一角,再掀演艺事业高峰。已经有6个月身孕的她,日前敬业地挺着肚子、穿上高跟鞋出席代言活动,但肚子并没有明显的隆起,且四肢依旧相当纤细,让网友们惊呼看不出来有怀孕。

根据韩媒报道,全智贤正在物色江南一带的**产后护理中心,入住费用2周要价高达韩币2千万元。对此,全智贤经纪公司表示:清潭洞附近的产后调理院基本都是这个价位。但是并不是报道中说的那个地方,她还在打听一些能**个人空间的产后调理院,所以目前还没有定下来。据该相关人士表示,全智贤*近虽然得了感冒,但身体还是很健康。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