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irection因成员突发疾病 临时取消演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利亚姆·佩恩

据英国10月20日报道,因成员利亚姆·佩恩突发疾病,单向组合临时取消了在贝尔法斯特的演出,近万名粉丝在等待许久后失望离去。随后,组合成员在推特上表示抱歉。

单向组合原定于10月20日在贝尔法斯特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在演出开始前4小时,一切似乎都很好,单向组合的官方推特也发表了相关推文:贝尔法斯特!你们准备好了吗!但在演出开始前30分钟,因组合成员利亚姆·佩恩突发疾病,不得不临时取消了此次演出。组合成员并没有亲自登台向观众说明具体情况,只有一个发言人出场宣读了取消演出的声明。数万名粉丝在等待许久后满怀失望之情冒雨离开了体育场。

当晚10点左右,成员哈利在推特上像粉丝表示歉意:对于今晚在贝尔法斯特发生的事情,我们感到很抱歉,但不幸的事就这么发生了,真的很抱歉。随后,路易斯也发推表示歉意:我们对今晚发生的一切感到抱歉,谢谢你们队利亚姆的爱和理解。然而作为当事人,利亚姆却保持了沉默。

自从泽恩·马利克离开组合后,这是单向组合**次被迫取消演出,不少人对此次事件表示失望和不满,尤其是一些粉丝的家长。爱尔兰早餐电视节目主持人埃蒙·霍姆斯也表示不管是谁生病,至少其他成员应该亲自登台向粉丝解释情况。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