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未成立个人经纪公司 转签Maroo娱乐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歌手金钟国

据韩国joynews网站10月21日报道,韩国歌手金钟国没有成立个人经纪公司,正式与经纪公司Maroo 娱乐签约。

Maroo娱乐21日表示,已同金钟国签约。金钟国不仅活跃于韩国演艺圈,在中国等其他亚洲各地也拥有超***和强大的粉丝群。公司将为金钟国的活动提供一切支援,努力成为*棒的经纪公司。

对此,金钟国方面表示,金钟国与Maroo娱乐公司代表感情深厚,遂决定加入新家庭,共同发展。

9月初,金钟国与经纪公司Urban Works Media合约期满后**续约,并与一起共事的工作人员离开公司。之后有传闻称金钟国将成立个人经纪公司。目前,同属Maroo娱乐旗下艺人有男团超新星、歌手金延智以及演员河锡辰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