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娱乐:Bigbang续约正在协商 现在谈为时尚早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

据韩国starnews网站10月21日报道,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与经纪公司YG娱乐的续约问题再度受到广泛关注。YG娱乐方面表示,关于续约的问题正在协商中,还不是公开表态的时候。

2006年,Bigbang通过YG娱乐正式出道。2011年,Bigbang与YG娱乐续约5年。当时YG娱乐方面表示,Bigbang成员对YG娱乐来说,是家人般的存在。非常感谢成员对经纪公司的信任,没有什么比能以Bigbang的名义和粉丝长期相处更让人开心的了。

2016年,Bigbang和YG娱乐将再次面临于续约问题。对于双方是否会再度续约,外界也高度关注。业内有观点认为,Bigbang与YG娱乐在一定时期内,无论在国内外,都连续取得了*大成功。因此,双方再度续约的可能性很大。

YG娱乐有关人士表示,和Bigbang的续约问题正处于协商中。现在公开表态还为时尚早,对此态度谨慎。Bigbang现在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暂时会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海外演出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