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尹恩惠被控抄袭时尚品牌 受委屈失控泪崩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尹恩惠在台上痛哭

尹恩惠掩面哭泣

据台湾媒体介绍,韩国女星尹恩惠日前在东方卫视节目发表荷叶边白色大衣,遭韩国某品牌旗下设计师尹春浩指控抄袭,事发至今她坚持否认剽窃,引来韩国民众不满,形象瞬间转黑,让她承受不少压力,近日更在节目中失控崩泪。

24日播出节目内容,对于尹恩惠近期承受庞大的抄袭压力,节目嘉宾向她温馨喊话我知道做为一个**时尚交流的代表,是多么不容易,此话直戳尹恩惠的哭点,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在节目上掩面爆哭。

同样参加录影的嘉宾也替尹恩惠缓颊:她真的*近压力较大。主持人也替她**:我们可能看到的是台上的风光亮丽,但台下的很多委屈,没有办法向外人道。泪崩影片流传到网路后,引来粉丝心疼,纷纷留言替偶像加油。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