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朴海镇携黑粉做公益 为贫困居民搬蜂窝煤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韩男星朴海镇携黑粉做公益

据韩联社10月27日报道,韩国宣传公司WITree27日表示,韩国男演员朴海镇24日和曾在网上上传恶意留言攻击自己的网友一起为*尔市九龙村贫困居民搬运蜂窝煤。这是朴海镇连续第三年展开相同的活动。

当天,朴海镇向九龙村的152户贫困家庭捐赠蜂窝煤和生活必需品,价值6千万韩元。此次公益的特别之处是朴海镇选择一些在网上黑自己的网友,邀请他们一起做公益。朴海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只有更多人参与其中,分享才有更多意义。

另一方面,朴海镇确定担纲韩国tvN电视台新剧男主角,该剧将于2016年1月*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