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删光社交页面内容 交由工作人员管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本歌星滨崎步常常在社交网站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但26日,她突然删光5年来所有动态,只留下一篇官方说明文。

滨崎步开设社交账号5年多,原本里头充满她工作的花絮和日常生活照,不料,26日却突然全数被删光,只有一篇由官方发表的声明写道:这个账号从现在开始转由工作人员管理,并作为一个新账号来营运,从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或许ayu本人也会来冒个泡。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名粉丝很吃惊,纷纷留言: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要全部删除?并希望公司能出面解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