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出席安胎前最后一次活动 获韩总统表彰!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全智贤安胎前*后一次亮相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怀孕7个月的韩国女神全智贤,去年凭神剧带动韩流,而获邀出席今日举行的并获颁总统表彰,但有网民就质疑她不够爱国,没有资格获颁总统表彰,不过全智贤今日如期出席颁奖礼,是她安胎前*后一次亮相活动,之后便会专心待产。

至于拍档金秀贤与的李敏镐,亦曾在去年的获颁国务总理表彰,是次颁奖礼共颁发文化勋章、总统表彰、国务总理表彰、***长官表彰及韩国文化振兴院表彰5个组别,合共30人受勋。凭韩剧及爆红亚洲的朴信惠,与其绯闻男友李钟硕及女歌手IU亦会在今日颁奖礼上,获国务总理表彰,至于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与金钟国及KARA亦会出席。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