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曾穿天线宝宝装 遭调侃:像怀孕外星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儿时泰勒曾穿天线宝宝装

女大十八变

中国新闻网10月29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美国女歌星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晒出童年旧照,自曝当时还遭到了同学的调侃。

照片中,泰勒穿着黄色的天线宝宝布偶装,把全身包到只剩下脸,对着镜头微笑。她回忆称当时穿上这套装扮,是为了因应万圣节的到来,可惜当时这卡通还没有像现在那么流行,所以她穿到学校,让很多人一头雾水,甚至有同学调侃她:你为什么穿得像怀孕的黄色外星人?

事实上,泰勒过去曾大方晒出高中时期照片,肉肉脸加一排乱齿,她现在只要一看到那段时期的照片,就会忍不住喊:是个悲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