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传GD泰妍恋爱 双方否认:纯属胡言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 G-DRAGON、少女时代 泰妍

传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与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相恋,双方所属经纪公司均表示毫无事实根据。

近日,韩国网上盛传关于G-DRAGON与泰妍恋爱的相关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29日,某媒体报道,G-DRAGON所属公司YG娱乐、泰妍所属公司SM均对此事件表示:不知道为何会突然出现这种说法。恋爱谈纯属胡言,毫无事实根据,令人非常无语。否认了两人相恋的传言。

另外,G-DRAGON所属组合BIGBANG上周末在澳门举行了单*演唱会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而泰妍则在早前结束了个人solo专辑活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