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声音导师曝同性情 自称与男星曾共度春宵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左为乔*男孩、右为Prince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说乔*男孩和Prince,都是八0年代歌坛上的*星,但要是他们现在出来坦承,2个人曾经在床上有一腿的话,还是叫歌迷相当惊讶。

曾经在80年代风靡一时、担任文化俱乐部主唱的乔*男孩,日前担任英国The Voice评审时,居然在现场自爆,曾与Prince同床共度春宵!

乔*男孩当时询问另一位评审女歌手Paloma Faith,是否有跟其他歌手合唱,Paloma回应只跟Prince合作过时,乔*男孩立刻夸口说:忘记他吧,我曾经和Prince同床睡过。

此话一出,**现场大骚动,所有观众哗然,甚至必须暂停节目,平抚观众的情绪,而工作人员更紧张地走上台,与评审们对话,随后乔*男孩才改口称,未曾与Prince睡过,只承认在墙上贴有对方的海报,但谁相信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