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台湾粉丝见面会上自曝想快点做父亲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宋承宪

据韩国mydaily网站11月1日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10月31日在台北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上表达了自己想尽快做父亲的愿望。

宋承宪当天以一曲深情出场,引发现场粉丝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他用流利的汉语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承宪,台湾的朋友们好久不见,见到大家很高兴。当天,2000余名的粉丝到场。宋承宪在见面会上表达了自己想尽快做父亲的愿望。但这并不代表和刘亦菲的婚期将近。

宋承宪当天表示,能和好久不见的台湾朋友见面,很太高兴。他还和粉丝约定以后会经常来台湾。会场全程都可以看到宋承宪的表情都很愉快。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