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in变开运脸 热门“午休微整形”盘点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时间是把杀猪刀,年复一年催人老。如何以*美的姿态迎接2015,不妨考虑下微整形,微整形可弥补面部和身体的各种缺陷,说不定还能变出一张开运脸。

10min变开运脸 热门午休微整形盘点

时间是把杀猪刀,年复一年催人老。如何以*美的姿态迎接2015,不妨考虑下微整形,微整形可弥补面部和身体的各种缺陷,说不定还能变出一张开运脸。对微整跃跃欲试而又心存顾虑的MM可参考时下*热门的微整形项目,一起看看吧!

何为午休微整形?

午休手术即微创整形,也有人称之为微整形。它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利用午休或周末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与动刀子的整形外科手术不同,微整形具有微创**,**期短,真实自然的优点。

注射微整形

热门项目1:注射微整形

主要是胶原、玻尿酸等的填充,能够维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平安的,普通用于填充皱纹、隆鼻、鼻唇沟、泪沟、 丰唇等。下面为大家列举几个*受欢迎的注射微整形项目。

1. 填充皱纹

皱纹不仅显老,还容易表现出苦相,好面相是不容许法令纹等皱纹存在的。注射美容可针对鱼尾纹、川字纹、泪沟纹等皱纹进行填充、抚平,进行面部整体年轻化设计。

方法:在进行玻尿酸的注射之前,必须先进行简单的局部神经麻醉步骤。之后再在皱纹的地方注射玻尿酸等填充物。

维持时间:4-8个月

2. 丰太阳穴

太阳穴不丰满给人以不舒服的感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们更是觉得太阳穴凹陷的人,不好相处、尖酸刻薄。面相学中,丰盈圆润的太阳穴象征着夫妻关系和睦,当太阳穴有缺陷时可采用丰太阳穴来进行改善。

方法:玻尿酸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太阳穴然后缝合。每侧玻尿酸丰太阳穴时间约15分钟,术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玻尿酸也是一种美容注射产品。

维持时间:6-8个月

3. 丰苹果肌

注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增进好人缘。

方法:主要利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来重新打造明显的苹果肌,可以在短短三十分钟的时间内为你塑造*迷人的苹果肌。

注射丰唇

4. 注射丰唇

嘴唇是脸部很重要的部位,通过注射方式使嘴唇充盈饱满。拥有一张美唇,可以增加性感魅力。

方法:通过注射玻尿酸填充到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只需15分钟就能使唇部充盈饱满。

5. 速效水膜针

冬季天气干燥,肌肤的保水力不足时,就变得干瘪脱皮,影响个人形象,可以通过台湾流行的速效水膜针来解决。

方法:速效水膜针由极微细的NASHA小分子玻尿酸制成,利用水光注射法均匀分布於全脸**层中下层,形成锁水膜,达到保湿、补水的效果,宛如24小时为肌肤敷上隐形水面膜,而其疗程时间仅需2、30分钟,更成为午休美容热门选项。

6. 瘦脸针

脸大了穿什么都没有气质, V脸是时下流行的趋势,注射瘦脸针就可拥有紧致小脸。

方法: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7. 美白针

一白遮百丑,亚洲人以白为美,白皙的肤色会令你更受瞩目。

原理:美白针其中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种氨基酸结合而成的三肽。通过静脉点滴进入人体后,在机体的细胞层次发生反应,不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色素的形成,而且对已形成的黑色素进行还原,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有任何的毒副作用。

光子嫩肤

热门项目2:激光光子*疗

目前先进的激光设备可以刺激胶原新生、重塑,达到紧致皮肤、除皱美白的效果。光子,又称彩光或脉冲光,用于*疗雀斑,血管丝及脱毛,还可用于嫩肤,使面庞看上去光彩照人。

1.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采用强脉冲光技术,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皮肤弹性,使得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看上去显得青春焕发。

维持时间:刚刚做好光子嫩肤的皮肤会因为被强光照射而有面部皮肤发红现象,但一般数小时后就可**,1-2周就能显示出效果,一般一个月一次,一个疗程需要5次左右,嫩肤效果一般能维持一年半左右。

2. 柔肤镭射

柔肤镭射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从而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原有弹性。

3.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仪器的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电波拉皮除皱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68℃-72℃之间,电波拉皮除皱就是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4. 镭射溶脂

镭射溶脂是靠波长1064mm的铷锣镭射,深入皮下组织后,震碎脂肪细胞的细胞膜,将脂肪细胞溶解。效果有点近似皮下的电波拉皮,当热能将脂肪细胞溶解后,还可进一步对**层做镭射强化作用,进而达到紧实感。可用于去双下巴或局部瘦身。

微整形可以让你快速变美,但微整也需谨慎,在尝试微整前要注意以下几点:

1. 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你选择的医院必须是卫生局批准的正规机构。在整形美容行业中,卫生局对科室开展范围有明确的规定。通俗点理解,如果把整形医院比作商业企业,它的营业范围会有相当严格的规定,绝不可越轨而行。

2. 注射微整形时了解身体状况

注射微整形时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注射微整形也属于微创医学,注射需要求美者具备一定的身体基础,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等比较敏感的时期,还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尽量不要感冒或患有其他不适宜进行注射微整形的疾病,注射部位也不要有病灶或炎症。

3. 术后选择温和的护肤品

微整形,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的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都会降低,*直接的反应就是皮肤变得敏感。这个时候挑选一款安全、补水锁水能力充足的保湿产品,尤其重要。

标签: 午休微整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