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运动新计划 消耗卡路里最多的运动大排行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快速消耗卡路里脂肪的*快方式就是运动,当然,*重要的是要选对运动方式,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消耗卡路里*多的运动排行榜!一起运动起来吧!越野滑雪是一项**艰难的有氧运动,但它不适合胆小者哦。当你尽情地下滑时,**是一项瘦腿瘦胳膊的运动。

攀岩

第五名:攀岩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约550春天气温回升,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攀岩,不仅可以联络感情,放松精神,还可以减肥瘦身呢。

第六名:单板滑雪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约500滑雪让你从头到脚,每一块肌肉都动起来,特别是对于腿部的锻炼。不过由于很大的运动量,第二天腿部可以会有点痛哦。

划舟

第七名:划舟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300至350漂流是一个**的锻炼上半身方式,比在健身房做哑铃操更有乐趣和效果。漂流不仅能瘦手臂、肩膀和美背,还可以锻炼你的平衡能力。

第八名:冲浪

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约200跳上冲浪板上,**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体验,而且能够***地瘦腿、瘦手臂。

标签: 运动新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